| 冷氣界的達人,專業維修冷氣,老經驗真功夫,冷氣不冷 灌冷媒,壓縮機不良,免費到府估價 | 合法優良搬家公司,搬家零糾紛,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絕對讓您安心、滿意喔 |
[問題]折腰問題 |
| 房東:瘋狂戀BK 發表時間:2009-02-23 |
想請問一下噢 折腰 是雙手倒立上去後 放單手一隻腳彎一隻腳直 就OK了嗎 !? 可是我覺得有一點點怪怪的 能提供一下方法嗎 多謝了 !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宇 發表時間:2009-02-23 |
腰要折到才算折腰,而且漂亮 一腳彎一腳直應該只是單手倒立 |
| 2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9-02-23 |
可以去找折腰教學 |
| 3 樓住戶:FKD 甯胖 發表時間:2009-02-23 |
腰要折 不然就只是單純的Nike腳單手倒立而已 |
| 4 樓住戶:呆瑋 發表時間:2009-02-23 |
單折我可以提供你兩個方法 假如是右撇子 放單手然後轉身 左腳往你的頭壓下去 另一隻腳勾 手和腰要hold住 這樣就可以了 另一個是到立後 放左手 重心往右手移 腰出力左腳直右腳勾 建議可以先靠牆練 腰要折才好看 |
| 5 樓住戶:瘋狂戀BK 發表時間:2009-02-23 |
謝謝各位的幫忙 我知道該怎麼練習了 ^ ^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